小小小小号

萧雷+白慕的口嗨脑洞,有没有老师来写

  和朋友的一些口嗨整理,如果有老师想写欢迎借梗,没有的话大家就随便看看吧。想看萧雷和白慕的这种日常,来个老师接梗吧🙏🏻🙏🏻🙏🏻🙏🏻


  白岳慕容冲各自都有婚约,但是对对象并不熟悉,只听说对方白衣飘飘/爱穿黑衣,白慕两人都不想联姻就跑出去然后遇到对方,结果稍微交谈几句,都误以为对方是自己联姻对象,直接翻脸走人太明显,就搭伙一起走,走着走着慢慢就走出感情,这时候就想继续婚约了不想逃婚了,回去都上门提亲结果发现竟然不是对方,最后结局慕容冲气急败坏的跑到白岳家里然后被白岳带着私奔。


  白慕逃婚的再加对萧雷,他俩逃婚路上碰到一模一样的萧雷在浪迹江湖,决定四个人结伴而行,萧瑟打算路上有暗河余党萧羽残党把白岳推出去拖延时间,白岳打算被慕容家抓到就说萧瑟是他,慕容冲看雷无桀那么好骗,觉得万不得已就把雷无桀骗上花轿让他跟了给白岳,只有雷无桀觉得虽然这三个人相处氛围怪怪的,但能遇到两个这么相似的是缘分啊!


  慕容冲觉得雷无桀傻,雷无桀觉得慕容冲脾气不好脑子看着也不好的样子,还是萧瑟聪明,脾气也没对方大。


  雷无桀只是相信长着跟萧瑟自己一样的脸一定是两个好人,不是弱智,而且有萧瑟在,一个顶俩。


  雷无桀碰上慕容冲,两个吵架雷无桀肯定吵不赢,他虽然很喜欢一直哔哔,但性格不错,慕容冲脾气那么大,雷无桀会很好的礼让他,乖乖的。


  雷无桀食物链底端,萧瑟食物链顶端,白岳比萧瑟差点,慕容冲比雷无桀强点。这两对估计能玩个势均力敌。


  慕容冲前期有点做事不过大脑,后期黑化之后只有武力值高了然后突然病娇,不聪明也不是只是没其他人聪明而且还是很冲动,他不太懂养精蓄锐这个理。白岳做事就很冷静,他可以为了一个目的闭关好几年,是武林剧里高手第一梯队,而且医毒暗器都很厉害,心思缜密很能忍,还有枫华谷这种背景,慕容冲确实搞不定他。


  慕容冲拿头算计白岳,算计雷无桀还差不多,毕竟他的世界完全没有阴谋诡计,虽然他也会骗人就是。


  但慕容冲可以拿爱算计白岳,白岳心甘情愿的。


  虽然雷无桀能打,他迷路那么久还没被坑死真就全靠那身武功和天赋,慕容冲要修炼山海秘策才能报仇,在武学天赋上他应该不如雷无桀。


       雷无桀会让着慕容冲,所以还是小雷底端,虽然都是17岁,但小雷心软。慕容冲就是会一点就炸,而且雷无桀还会怜悯他一家都没了,虽然雷无桀自己父母双亡。


   雷无桀还会想帮慕容冲出头,而且他还会拍着胸脯保证绝对帮你把欺负你的人收拾一顿,他打不过还有萧瑟,萧瑟可是北离第一天才,但杀人是不可以的,只能帮他打一顿,就欺负雷无桀心软。


   雷无桀:萧瑟很强的


   雷无桀:你们别看萧瑟懒洋洋不爱动弹跟个老头子一样,他可是高手啊


   萧雷白慕势均力敌全靠慕容冲爆炸白岳吐血后雷无桀的心软。


   萧瑟会帮雷无桀找回场子,先怼的慕容冲晕头转向,再怼虽然也很能说但是因为隐忍深情被嘲讽吐血的白岳。


   雷无桀看到人家都吐血了,肯定会让萧瑟悠着点,太善良了没办法。


   萧瑟才不听,一把拉走雷无桀不跟这俩人一起走。 


   雷无桀还要问萧瑟你怎么了?


   但萧瑟只是在雷无桀面前退了一步,萧瑟用后脑勺说不定都能把白慕坑一把尤其慕容冲,雷无桀转头看萧瑟的时候他还能保持一张无辜的司马脸。


   萧瑟在雷无桀背后对白慕阴阳怪气,把白慕气的不轻,雷无桀问发生了什么他还能一本正经的说不知道。


   结果白慕一路上越是相处越是看对眼,雷无桀跟萧瑟吐槽明明这两个人就两情相悦怎么还不愿意承认,萧瑟一脸你有脸说别人跟着吐槽,哟原来雷少侠看得出来什么是日久生情两情相悦啊,雷无桀觉得萧瑟在yygq但他不懂萧瑟干嘛突然yygq,还在跟他说白慕这两个太别扭了,说着说着就激动地抱着萧瑟手臂要他同意自己的看法,萧瑟只能生无可恋的是是是,雷少侠说得对。


   白慕这边总是随随便便就能恨海情天狗血乱飞,萧雷画风就像明明老夫老妻了还会为了今年年度密月去哪里玩而比试然后雷无桀惨败,萧瑟带着他那种有点嘲笑的表情定了雷无桀想去的地方那种,小夫夫。 


  虽然其实都不用比试,萧雷两个去哪一直都是雷无桀说的算,就算迷路也是雷无桀说走哪条路就走哪条路,萧瑟不稀得看地图。萧雷一起迷路也是甜甜的,不纠结于目的地,他们俩可以黏在一起看山川河海。



评论(3)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